UNADJUSTEDNONRAW_thumb_d39.jpg

想要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跟身邊的朋友們分享美妝新資訊,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那就讓「FG評鑑學院」幫助你吧!!!

(照片來源:FG評鑑學院課程花絮照片)

 

FG評鑑學院

相信大家都對我手上的這個板子不陌生!!!

常常會在雜誌上看見一些美妝評比,好用的產品旁邊就會有這個LOGO~~

這表示Fashion Guide在美妝保養產品的評比是非常專業而有公信力的!!!

所以當我抽到上課資格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

FG評鑑學院

(照片來源:FG評鑑學院課程花絮照片)

我參加的是第二期~~在上課前也有google一下第一期學姊們的心得,看完之後超期待上課的!

FG評鑑學院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FG超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可愛又實用的筆記本😍

還有豐富的小點心跟飲料!!!

FG評鑑學院

(照片來源:FG評鑑學院課程花絮照片)

FG評鑑學院

每一位老師都很用心的教學以及耐心的回答大家的疑問~~~

像是Dr.Ivan就教我們怎麼根據自己的膚質挑保養品、風繡絨老師教我們一些彩妝的技巧、黃凱凱老師教我們怎麼清潔及保養頭髮、

徐照程老師教我們認識美妝保養品的成分,以及最後一堂課美妝部落客 愛麗森教我們透過漂亮的圖文或影片寫出吸引人的美妝分享文~~

真的覺得每堂課收穫滿滿呢!!!

FG評鑑學院

(照片來源:FG評鑑學院課程花絮照片)

上了課之後,讓我對美妝保養品的知識更加了解,而且有效的運用在之後評鑑心得中,

更能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能接收到一些美妝保養的知識及資訊!

我想..這會是很大的成就感來源吧❤️❤️❤️

FG評鑑學院

FG評鑑學院

(照片來源:FG評鑑學院課程花絮照片)

學習自己喜歡的事,是很開心的~雖然禮拜六不能休假又要早起..但一點也不覺得累!

而且能跟一群同好交朋友 聚在一起聊最新資訊、交流一些心得 感覺很棒~~~😁

也謝謝FG的工作人員們~每次看到你們都覺得充滿活力、對我們也很親切!

非常感謝~你們辛苦囉!!!

結業了..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會努力的把所學用在評鑑產品上,做一個稱職的「專業評鑑員」😊😊😊

FG評鑑學院

bNbYeCB.gif

FG評鑑學院第三期 在6/4(二)開始報名~

詳細資訊請follow FG的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Miss Vivi貪玩日誌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